【劍三】君心我心 (三)~(四)

 東海學園設定,阿拓寶寶吃醋的故事

翌日,尹拓一大早便回到宿舍,打開門的他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坐在窗邊閱讀的尹青羲,尹拓的動作頓了頓,旋即別開了視線,不太自燃的道了聲早安之後便打開衣櫃從裡頭拿出了行李箱準備整理自己的衣物。

「阿拓。」尹青羲闔上書本,起身走向尹拓,尹拓雖然聽到尹青羲喊他的名字,卻依然低著頭忙著將自己的衣服摺好放進行李箱中,同時自顧自地說著自己會先去膠囊旅館投宿一陣子,反正自己只有一個人,要找到租屋的地方應該不難。

尹青羲擰起了眉頭,抬手按住了尹拓折衣服的手又喊了聲:「阿拓。」動作被阻止的尹拓依然低著頭閃避尹青羲的目光,尹青羲嘆了口氣,接著又吸了口氣,有些遲疑地輕聲開口:「阿拓,我們……我們交往吧?」

尹拓猛地抬起頭來,這回換成尹青羲微微側著頭避開了尹拓的視線,他收回按住尹拓的手有些手足無措的一手環胸一手遮住自己的下半臉掩飾其下緋紅的雙頰道:「我……我也喜、喜歡阿拓……」

尹拓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要停止了,他忍不住張開雙臂抱住了尹青羲,而後又因為擔心這樣的親密舉動太冒犯而急忙退開,手足無措之下最後選擇拉住尹青羲的爽手問:「青羲,真的嗎?你不用因為顧慮我而……」

尹青羲搖了搖頭,終於抬頭看向尹拓,再一次說了:「不是的,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尹拓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控制住自己沒有把尹青羲抱起來轉圈圈。

事情就是這樣了。

時間來到了一個禮拜後的現在,其實兩人交往後似乎也並沒有太多改變。

可能是因為兩人認識的久了,加之尹拓長久以來都將尹青羲擺在第一位,要說親暱的確也是親暱,但尹青羲對於這樣和交往前到底有什麼差別倒是有些無法分清,不過由於尹青羲雖被很多人告白過,但並沒有真的和誰交往過,所以也無法判對這樣到底是不是正常的?

情侶間牽手、接吻,或是……或是別的什麼之類的,尹青羲還是知道的,不過這些親密舉動的進展在每對情侶之間似乎也有差異,在答應要和尹拓交往之前,尹青羲自然是已經想過這些事情,而且覺得似乎……似乎可以接受才答應的,不過交往後什麼也沒發生,就連牽手都沒有,但說到底,和尹拓在一起畢竟還是開心的,於是尹青羲覺得這樣似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尹青羲不知道的是,尹拓身為一名身心健全的年輕成年男性,怎麼可能沒有想過和終於成為情侶的尹青羲做些什麼呢?可他始終有些擔心,雖然尹青羲的確說了喜歡他,但他終究還是擔心尹青羲或許只是不想傷了自己的心才勉強自己答應。

但,心上人就近在咫尺,尹拓哪能撐得了多久呢?

那日,方子游帶著他們的小室友出去吃晚餐、逛夜市,根據方子游在寢室群組的說法,可能還會帶康宴別出去看風景晃晃,大概會比較晚回來,或者也可能不會回來過夜,讓尹拓和尹青羲不用等他們睡覺,可以直接把門鎖上。

『說得好像我們本來有說要等你一樣。』尹拓送出訊息之後又打上下一句:『如果是小別的話還有可能。』

傳完訊息後,不顧方子游還在群組內開玩笑的哀嚎,尹拓輕笑了聲後將手機往旁邊一放,開始翻閱手中的講義,明天有堂課有個很重要的報告,雖然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可他仍認真的翻閱那些早以畫上滿滿重點的文件,仔細的做著最後準備,並隨時回復童組組員扔過來的問題。

「青羲。」尹拓拿著筆記本來到尹青羲身旁,他將筆記本放到尹青羲身旁的桌面,指著上頭幾行字問著尹青羲:「像這裡我應該是要這樣解釋呢還是換個方法會更好?」

「我瞧瞧。」尹青羲停下手中敲打鍵盤的動作,接過尹拓的筆記本開始研究起來,得出結論後尹拓認真的低頭在筆記上又畫了幾個符號並且迅速增添了幾個重點。

紀錄完成後,尹拓放鬆的呼了一口氣,抬起頭正要朝尹青羲道謝,卻見尹青羲也正撐著頭,眉眼含笑的看著自己,而見到尹青羲的臉,尹拓不禁紅了臉龐,別開臉強迫自己將目光從尹青羲好看的臉上挪開。

「阿拓。」尹青羲抬手拉住了尹拓的袖口,尹拓停下轉身的動作,回過頭來看著尹青羲溫柔地問:「怎麼了?」

尹青羲微微側了側頭,面上依然是淡淡的笑意,如同一般談天說地似的問了個問題:「你都不會想親親我嗎?」

---

尹拓自然是被這問題給嚇得不輕,他下意識皺起眉頭觀察尹青羲的表情,而他也幾乎是立刻就辨認出來,尹青羲並不是單純打趣在問的,似乎是認真覺得很困惑才問出口的。

不知道尹青羲對於尹拓的沉默是如何解讀的,但他收回拉著尹拓的手,曲起食指靠上下唇狀若思考的說著:「我也知道每對情侶的狀況不一樣……只是……」尹青羲偷偷抬眼看了眼尹拓的反應,接著才繼續往下說:「我仍有些擔心,阿拓是不是其實還是把我當成堂哥,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分手也……」

尹拓急忙打斷了尹青羲的話語:「不是這樣的!」尹拓執起尹青羲的手,雙眼堅定的望入抬頭對上自己雙眼的尹青羲眼中,再次重申自己的心意:「我喜歡青羲,而且不是對於兄長那樣的喜歡,這點我很確定。」

「嗯,我也喜歡阿拓……」尹青羲害羞的紅了臉頰,接著又一臉認真的再次開口詢問:「那,所以阿拓沒有想過嗎?」

尹拓有些擔心自己到底該怎麼回答,兩人交往也不過一個星期,如果承認自己不只想過接吻,甚至還想到更進一步,或說更近很多步的地步,他有些擔心尹青羲到底能不能接受到那種地步,或是會怎麼看待自己這樣的想法呢?於是並不敢直接回應,好一會兒後他才緩緩反問尹青羲:「那,青羲有想過嗎?」

尹青羲收回被尹拓拉著的手,他隨意的翻了幾頁攤開在書桌上的原文書,但尹拓知道他應當並不是真的在看書,於是只是靜靜的站在一旁等候著。

一會兒後,尹青羲又翻過一頁書頁,接著快速而小幅度的點了一下頭,並發出了一聲細細的:「嗯。」尹青羲正坐身子開始敲打鍵盤繼續方才的工作,口中狀若輕鬆的說著:「沒事,我只是問問而已,阿拓你也不用特意去想,沒想過就算了。」

尹青羲看上去似乎打算結束這個話題,可尹拓仍能清楚注意到尹青羲紅得像能掐出血的耳垂,尹拓還打算說些什麼,尹青羲卻擺了擺手催促他快些回去準備報告,別耽誤了時間,尹拓也只能道了聲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青羲。」尹青羲抬起頭,只見他本以為已經回到位置上做報告的尹拓扔下了手中的資料又回到自己的座位旁,尹青羲本以為尹拓又有功課上的問題,可見對方雙手空空尹青羲馬上便意識到尹拓這回似乎不是要來問課業的。

「那個……」尹拓輕咳一聲,微微別開了臉似乎是在做心理建設,接著才又轉回頭看著尹青羲,俊臉上浮起兩抹紅雲問:「要……試試看嗎?」

尹青羲愣了愣,雖然尹拓的問題沒頭沒尾的,可尹青羲自然了解尹拓所指何事,他輕輕點了點頭,溫柔卻堅定的回應了:「嗯。」

--

留言

Popular Posts